手机看新闻

莆田旭辉时代城|七夕最浪漫的告白竟然是TA?

来源:莆田旭辉时代城 2022-08-05 17:17:57

[摘要] 旭辉时代城3#新品加推, 首次次支付8.2万起,日供只需约96元起(10#102)助力幸福安家,仅限10套,预购从速!

浪漫是什么?

是并肩走在路上悄悄牵起的手

是炎炎夏日一起分享的半杯奶茶

是双向奔赴的暗恋

是一起下厨虽然笨拙但乐此不彼的样子

是三餐四季的屋檐下

是给家人住更好的

……

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

旭辉时代城为爱助力,幸福安家

莆田旭辉时代城|七夕最浪漫的告白竟然是TA?

浪漫七夕,与爱同行,相约时代城。即日起至8月7日到访时代城营销中心即可领取七夕甜蜜暖杯礼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莆田旭辉时代城|七夕最浪漫的告白竟然是TA?
礼品示意图

莆田旭辉时代城|七夕最浪漫的告白竟然是TA?

浪漫七夕,好礼成双,相约时代城。参与线上大转盘活动,动动手指就有机会赢取现金红包、口红礼盒等七夕大奖。

莆田旭辉时代城|七夕最浪漫的告白竟然是TA?

时代城3#新品加推, 次支付8.2万起,日供只需约96元起(10#102)助力幸福安家,仅限10套,预购从速!

重重福利叠加,好礼送不停,浪漫加倍,时代城邀您一起给家人住更好的。

莆田旭辉时代城|七夕最浪漫的告白竟然是TA?

买一套好房,送她一个安稳的家,美好的生活不止眼前,更应该有未来的憧憬。

旭辉时代城满足你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紫霄大道二期施工建设,F2轻轨预计年底开工,未来通车后,将拉近与莆田主城的距离,畅享主城繁华配套,生活更便捷。(信息来源:涵江新闻)同时,近2.9万方广悦购物中心,已有万和国际影城等商家入驻。(信息来源:莆田房产情报)


爱她,送她一个安稳的家,大学城诸多配套落地,繁华蓝图,未来可期。

莆田旭辉时代城|七夕最浪漫的告白竟然是TA?

良好的圈层环境对于孩子以及个人的成长都非常重要,在生活中,教育环境、生活圈层对熏陶孩子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旭辉时代城聚合高知圈层,领航菁英未来。

大学城人才汇聚,周边高校及产业环绕,形成知识与见识同步增长的良好氛围,为孩子的精英菁英未来铺就光明之路。此外,旭辉时代城目前约50%业主为高校老师,与高知者为邻,耳濡目染皆是品位与雅致,让孩子从小赢在人生起跑线上。


 爱孩子,给他一个优质的成长环境,与高知为邻,培养孩子与优秀同行。

莆田旭辉时代城|七夕最浪漫的告白竟然是TA?

七夕的礼物,应送给每一位你挚爱的家人。忙于工作的你,是否缺席了太多陪伴父母和家人的时光。


 旭辉时代城全龄休闲乐境,陪家人共悦时光。

一线城市标准的社区配套,打造全年龄段社区。约450㎡太空主题儿童乐园,C-Power篮球场、垂直健身场地等,纵享社区内的休闲生活,同时,精心规划集休憩、康养、社交于一体的长者专属空间,让关怀无处不在。

莆田旭辉时代城|七夕最浪漫的告白竟然是TA?
旭辉时代城项目示意图

除社区外,房子更饱含了家人的温度与情感。旭辉时代城倾心打造建面约120-130㎡全明大四房,视野开阔、温暖舒适,是与家人朝夕陪伴的理想居所。

莆田旭辉时代城|七夕最浪漫的告白竟然是TA?
旭辉时代城约130㎡样板房装修示范单位实景图

爱家人,就给他们一个更有爱的社区和房子,悦亲情共长欢。 

七夕,这个浪漫温馨的日子,让生活有了更多惊喜和小情调,而最好的礼物就是给家人住更好的。

免责声明:文章中涉及旭辉时代城为推广名,备案名"旭辉美好花庭"。本广告为邀约邀请,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资料中体现的面积、距离等信息均为预估尺寸,实际交付可能存在一定误差,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书面协议为准。文章中部分转载的图片资料的版权归版权人所有,如有不合适内容之刊载,请及时联系我司处理。文章中部分配图来源网络,侵之即删。本资料发布时间:2022年8月;信息有效截止时间:2022年8月31日。

特别提示:本公司在交易过程中提供的各类配套信息均来自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或机构公开信息或商业合约或现场现状,相关信息更新截止于本公示所载印制时间,后续各类相关信息可能发生变化。各类配套设施相关最新信息及情况,须以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机构公开最新信息为准。本页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和保证。信息采集时间为2022年8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