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莆田旭辉时代城|日供不到百元,手把手教你选择“真香”盘!

来源:莆田旭辉时代城 2022-08-01 21:19:43

[摘要] 大学城红盘旭辉时代城首次支付8.2万起(10#102),日供只需约96元(10#102),少吃一顿烧烤,多省一餐火锅,轻轻松松买套房。

都说,房价过万,工资几千

去掉月供,连生活费都不够

想实现买房理想,无奈压力太大

但也许,你只是还没遇到合适的TA

大学城红盘旭辉时代城首次支付8.2万起(10#102),日供只需约96元(10#102),少吃一顿烧烤,多省一餐火锅,轻轻松松买套房。

莆田旭辉时代城|日供不到百元,手把手教你选择“真香”盘!

近年来莆田房价节节攀升,先是不经意地集体破万,而后又毫无预兆地冲向1.7万元/㎡关卡,甚至有楼盘达到近2万/㎡的堡垒,让许多购房者望而却步,然而在各区房价都在一路高歌猛进的时候,大学城的房价目前仍处于低洼地带,也让一些有先见的人群将置业目光转到了大学城。

莆田旭辉时代城|日供不到百元,手把手教你选择“真香”盘!
数据来源莆房网&安居客

随着城涵一体化的发展,政府政策红利的倾斜,近年来大学城的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

莆田旭辉时代城|日供不到百元,手把手教你选择“真香”盘!
项目鸟瞰图

紫霄大道二期施工建设中,预计12月全面完工,F2轻轨预计年底开工,未来通车后,将拉近与莆田主城的距离,畅享主城繁华配套,生活更便捷。(信息来源:涵江新闻)

湄职院扩建、莆田医学院开工建设,中山中学紫霄校区落地,市委党校预计2024年投入使用,未来将集成智慧型高知板块。(信息来源:莆田通&莆田网事)省重点项目福建豆讯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落定,扩容未来就业机会。(信息来源:荔城在线&荔城新闻)同时,近2.9万方广悦购物中心落地,已有万和国际影城等商家入驻。(信息来源:莆田房产情报)


莆田旭辉时代城|日供不到百元,手把手教你选择“真香”盘!

诸多利好配套落地,大学城未来发展可期,日供约96元起(10#102),低投入坐享板块优渥红利。 

时代城同一线城市的旭辉最新产品系CIFI7社区配套和园林标准,打造近200万的坡地园林景观,更有樱花、蓝花楹等四季景观变化,生活于此,移步异景绿植环绕,让自然融于生活。


在社区的打造上,注重成长性及功能的多样化、社区配有约800㎡阳光草坪、约450㎡太空主题儿童乐园C-Power篮球场、约600m环形跑道、长者专属空间等,打造社交、能量、嬉戏、乐养四大聚场,满足各年龄阶段业主日常娱乐需求。

莆田旭辉时代城|日供不到百元,手把手教你选择“真香”盘!
项目示意图

旭辉时代城从规划设计到产品营造都极尽用心,力求打造符合现代人生活需求、审美需求的高品质社区。日供约96元起(10#102),低门槛享受高品质生活。

莆田旭辉时代城|日供不到百元,手把手教你选择“真香”盘!
项目示意图

莆田旭辉时代城|日供不到百元,手把手教你选择“真香”盘!

房租与房贷是很多人面临的选择,有的人选择买房还贷,有的人选择租房等待。市场上四房的月租金大概在3500~4500元(数据来源于安居客),时代城约120㎡四房,日供约96元起(10#102),折合月供不到3000元,远低于市场租金,真正实现0负担买房。


时代城精心规划建面约120㎡优雅四房,市面上少有,将传统三房升级迭代,以优质的户型布局规划,科学的功能划分,巧妙提升每一寸空间使用率,升级居家体验!对于购房者来说,足以一步到位。同时,建面约130㎡进阶户型,全明双侧采光,‍新品加推,恭迎品鉴!

莆田旭辉时代城|日供不到百元,手把手教你选择“真香”盘!
旭辉时代城120㎡样板房装修示范单位实景图

3#新品加推,10#清栋暑期特惠,首次支付8.2万起,日供约96元起(10#102),即可实现低门槛入主大学城品质社区,抓紧时间抢占。

免责声明:文章中涉及旭辉时代城为推广名,备案名"旭辉美好花庭"。本广告为邀约邀请,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资料中体现的面积、距离等信息均为预估尺寸,实际交付可能存在一定误差,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书面协议为准。文章中部分转载的图片资料的版权归版权人所有,如有不合适内容之刊载,请及时联系我司处理。文章中部分配图来源网络,侵之即删。本资料发布时间:2022年7月;信息有效截止时间:2022年7月31日。

特别提示:本公司在交易过程中提供的各类配套信息均来自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或机构公开信息或商业合约或现场现状,相关信息更新截止于本公示所载印制时间,后续各类相关信息可能发生变化。各类配套设施相关最新信息及情况,须以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机构公开最新信息为准。本页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和保证。信息采集时间为2022年7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