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莆田旭辉时代城 | 关于未来的一封密函

来源:东南旭辉 2022-04-01 18:46:04

[摘要] 对于有远见的人来说,买房跟着发展规划走,选定城市未来所在,趁当下还没那么多人意识到时以相对较低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房子,可以说是极具眼光的明智之选。

对于有远见的人来说,买房跟着发展规划走,选定城市未来所在,趁当下还没那么多人意识到时以相对较低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房子,可以说是极具眼光的明智之选。

莆田旭辉时代城 | 关于未来的一封密函

从全城各大城市新兴板块的崛起我们不难看出,一个能够称之为城市未来的热点板块所具备的条件:,有利的政策、产业布局;第二,充足的土地储备供应,支撑未来的板块发展;第三,丰富、完备的配套资源;第四,品牌房企的板块推动。这些都是不可或缺的影响因素。

莆田旭辉时代城 | 关于未来的一封密函

纵观莆田,要论哪里的土地储备最为丰富,非大学城片区莫属。这里不仅有着大片的土地供应优势,更有多项政策红利的大手笔倾斜,作为城市未来的产业发展方向,莆田大学城的价值空间已不能以笔触来描绘。

莆田旭辉时代城 | 关于未来的一封密函

从已公布的规划用地配比来看,莆田大学城明确规划了13块教育用地打造核心教育区,13块商业用地与现有产业园区形成新城芯商务区、1块医疗用地、2块体育用地规划完善新城芯人居生活配套和需求,并在周边规划19块一级住宅用地

莆田旭辉时代城 | 关于未来的一封密函

未来大学城板块发展崛起、配套繁盛,将形成新兴的热门住区。

莆田旭辉时代城 | 关于未来的一封密函

如今,莆田学院工科组团扩建9.3万㎡,总投资约6.5亿;湄职院扩建约1.8万㎡产教融合教育实践基地(三创中心),总投资超1亿;莆田市田市委党校大学城新校区建设批复,总投资约8.5亿;荔城区经济开发区建设,总体规划范围21.8平方公里;省重点项目紫霄片区豆讯云计算数据中心开工,拟投资建设30亿,并已开工建设。片区以教促产,不断为产业输送高新人才,以产业带动就业,助力经济发展,并带动区域生活配套的快速到位。

莆田旭辉时代城 | 关于未来的一封密函

路网方面,紫霄大道二期预计今年12月完工,将大大缩短大学城与主城区距离,速达广悦商业购物广场、万达广场、莆田市博物馆、爱丁堡医院等,轻松享繁华配套。另外,大学城片区将投资约2.85亿,新建丹阳路、通济东路、下宇路、星佑街、龙紫北街和星峰街6条道路,可有效提高居民的出行效率、降低生活成本,快速提升生活品质。

莆田旭辉时代城 | 关于未来的一封密函

此外,片区坐拥紫霄风景区、九华山、囊山森林公园等生态绿肺,远景规划了5所中、小学,1所二甲医院及大型商场,越来越多利好配套逐渐规划落地。

莆田旭辉时代城 | 关于未来的一封密函

未来,这里交通、商业、教育、医疗配套全覆盖,既有生活,又有产业,还有生态与繁华,再加上“人口福利”推波助澜,大学城板块未来交通便利,板块价值腾飞在即!

莆田旭辉时代城 | 关于未来的一封密函

旭辉时代城,择址大学城芯T台处,臻享莆田教育、交通、生态、健康四大极境。项目地处紫霄大道与涵港大道交汇处,通过紫霄大道,可以并联大学城高速出入口(在建);而通过涵港大道,向西经过荔涵大道,可快速畅达主城区,向南可与高林街接驳,快速来到涵江主城区,向东则与旧福厦路接驳,连接福清福州。西接F2城际轻轨,未来2站即达市政府,连通万达广场、莆田动车站以及涵江动车站。

莆田旭辉时代城 | 关于未来的一封密函
项目实景图

与莆田学院、湄职院等12大学府为邻,紫霄风景区、九华山、囊山森林公园3大景区环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莆田高新区医院2大医院护航,德信商业街、德信购物广场、2.9万方广悦商业购物广场(在建中)、体量20万方的九华购物广场等商圈环伺,集萃一城精华,醇熟生活触手可及。目前,业主中约50%为教师,相似的眼界与品味,相近的谈吐与修养,拥有同样的眼光。

莆田旭辉时代城 | 关于未来的一封密函
项目实景图

在一个时代的滚滚红利面前,时代城是莆田留给购房者难得的价值洼地,抄底置业良机,4月踏春购房节,特推出3套一口价特惠房源,数量有限,速购从速!

把握时代机遇

抢驻千亿大学城

旭辉·时代城

建面约120-130㎡精智四房

火爆热销中

Tel:0594-2839999

免责声明:文章中涉及旭辉时代城为推广名,备案名"旭辉美好花庭"。本广告为邀约邀请,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资料中体现的面积、距离等信息均为预估尺寸,实际交付可能存在一定误差,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书面协议为准。文章中部分转载的图片资料的版权归版权人所有,如有不合适内容之刊载,请及时联系我司处理。文章中部分配图来源网络,侵之即删。本资料发布时间:2022年4月;信息有效截止时间:2022年4月30日。
特别提示:本公司在交易过程中提供的各类配套信息均来自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或机构公开信息或商业合约或现场现状,相关信息更新截止于本公示所载印制时间,后续各类相关信息可能发生变化。各类配套设施相关信息及情况,须以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机构公开信息为准。本页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和保证。信息采集时间为2022年4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